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在枫岭头镇上党课

2019-10-24 11:24:01

    10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在枫岭头镇坑口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村干部”为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枫岭头镇、村干部60余人参加。

    潘玉斌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村干部怎样践行初心使命”,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进行了深入阐述,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性。他指出,新形势下,村干部要具备六种意识:组织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民主意识、宗旨意识;新形势下,村干部要提升四种能力:协调工作能力、致富带富能力、维护稳定能力、驾驭工作能力。村干部要在“正、能、勤、和、责”上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枫岭头镇而努力奋斗。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保持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的务实作风,不忘初心,忠实履职,凝聚起攻坚克难的正能量,为全面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