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中心城区交通管理工作

2019-10-24 11:17:04

    10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联合视察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副区长杨成代表区政府做工作汇报。

    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惟义路路口行人导引、旭日北大道斑马线交通管理等现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道路交通管理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还视察了交警指挥中心,观看了反映区交警大队工作的宣传片,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杨成代表区政府所做工作汇报,各位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潘玉斌指出,近年来,区公安交警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群众平安、畅通出行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天视察的每个路口、每个现场都规范有序,无论在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还是智慧交通、队伍管理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潘玉斌要求,交警是与老百姓打交道最多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标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交警队伍建设,提高执法能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潘玉斌强调,这次视察活动层次高、选题好、形式新,各位代表围绕群众广泛关心关注的问题提了许多好的建议,要将这些建议和交警部门反映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向区人大常委会作一次专题汇报,争取从立法等方面予以解决。让各位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