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

2019-09-24 15:50:49

    9月23日,县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主持,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出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德正传达学习了《上饶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黄惠松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

    潘玉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抓思想认识到位、抓解决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抓实主题教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认真组织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把中央、省、市、县委的安排与当前脱贫攻坚、创国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制定方案、明确目标,分阶段、分批次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做到人人参与学习、人人动手写体会、人人登台谈感想;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用理论指导实践,与下半年工作计划、全县工作部署、提升个人履职能力相结合起来,谈体会、谈收获、找差距、查不足,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