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督查指导旭日北片区创国卫工作

2019-08-19 15:14:21

    7月19日,上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顶着烈日,分别到旭日北片区三家农贸市场和罗桥街道罗桥社区督查指导创国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市管局、旭日街道和罗桥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潘玉斌先后来到旭日街道第三农贸市场、第二农贸市场、筑城农贸市场和罗桥社区,就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市场检测及施工现场和周围的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潘玉斌要求,农贸市场检测站工作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及时将检测结果在公示栏公示,并把检测资料整理归档好。各摊主要注意摊位卫生,落实“门前三包”,及时打扫清理摊位垃圾,做到摊位干净、整洁、卫生。施工现场及周围要保持井然有序,杜绝杂乱无章,建筑垃圾要及时清运,裸露黄土要整平遮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