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访民情、解民忧”潘玉斌到枫岭头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16 08:34:57

    8月14日下午,上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郑倩到枫岭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干部、代表座谈,针对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县水利局、枫岭头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潘玉斌一行先后来到枫岭头镇恩塘水库上中下流域,对水库排水沟年久失修造成灾患问题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处水资源、水利工程现状及农业生产等情况,结合当地实际,潘玉斌对该处项目前期设计、资金来源、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潘玉斌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水利项目的实施关乎当地生产、生活用水安全,水利部门工作任重道远。潘玉斌强调,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一是要突出质量,稳步推进各类水利项目的建设。二是要突出安全,努力实现项目、资金、人员“三保险”。三要突出管护,切实推进河长制落实。四要突出效益,综合调度、管理、用好水资源,确保实施一处造福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