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到旭日街道北片区督导创国卫工作

2019-08-06 16:28:23

    8月6日,上饶县创国卫旭日北片区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到旭日街道北片区督查指导创国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重点办、旭日街道、春江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潘玉斌指出,当前创国卫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包干帮扶网格单位、街道社区要更加仔细地对照国家标准,从细节入手,逐项筛查、摸排问题,高速高效高质量将问题整改到位,以最优的环境、最美的面貌、最好的状态迎接国家暗访组的到来。

    潘玉斌强调,创国卫是一项为民利民的大实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才能成功打造国家卫生城市,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决不能推诿扯皮,紧盯摸排出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要把创国卫工作日常化,多上门宣传、教育居民积极加入创国卫中来,自觉打扫房前屋后卫生,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要做实做细创国卫工作,注重细节,拿出“绣花功夫”,做到不落一个小问题,不留一个小毛病,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工匠精神”,改善居住环境、净化居民心灵、引导居民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