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深入选区察民情解民忧

2019-07-24 08:23:53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以一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深入所在选区开展人大代表“进选区、察民情、解民忧”主题活动。枫岭头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活动中,潘玉斌向选民代表介绍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选民代表对“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民生福祉,听取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并对选民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潘玉斌指出,选民们提出的问题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体现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信任。潘玉斌强调,人大代表要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和沟通,多深入选区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多反映民生民意,努力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担负起“代人民言”的职责;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要分类梳理,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议案或建议,交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转“一府两院”办理,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

    活动结束,潘玉斌就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潘玉斌还走访了部分挂点帮扶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