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到旭日街道里施巷督导创国卫工作

2019-06-10 16:59:47

 

    6月10日上午,上饶县创国卫旭日北片区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到旭日街道里施巷督查指导创国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城管局、旭日街道负责人陪同。

    潘玉斌重点查看了里施巷内的各里弄小巷、房前屋后、卫生死角,发现仍然存在居民厨房油烟脏污、拆除的钢棚废材乱堆乱放、整治后的公共区垃圾残留等问题,潘玉斌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间和措施,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潘玉斌要求,要及时清运各种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坚决去杂乱,确保环境干净整洁;要积极发动群众,充分利用群众的作息时间多上门宣传创卫工作,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方式,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要细心开展工作,从细处着手,真正沉下心,用心做好每一件创卫“小事”,以“绣花”功夫做好创国卫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健康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