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2019-05-06 15:55:51

    为大力响应深入推进创建全国、全省禁毒示范城市活动,5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及机关干部20余人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机关干部参观了教育基地各功能展厅,体验了高科技人机互动模拟,查看了仿真毒品实物等,全面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毒品的预防、打击态势及禁毒成果等知识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