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建安社区创卫工作促进会召开

2019-04-23 15:09:43

    4月23日上午,上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委托上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詹辉在政府三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旭日街道建安社区创卫工作促进会。各帮扶挂钩建安社区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表示,创卫是一项意义重大的系统工程、社会工程、民生工程,需要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需要各方力量共同努力。各单位和街道社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对照10个创卫“一票否决”项和11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必备条件,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和销号清单,制定措施,逐一销号,并积极教育、引导和发动群众。

    詹辉副县长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在各帮扶挂钩单位和街道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建安社区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距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詹辉强调,各帮扶挂钩单位主要领导要再重视创卫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进包干网格的创卫工作;要明确责任划分,对台账涉及的各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创卫预算计划要精准真实;要配合、支持牵头单位和街道社区开展创卫工作,不推诿不扯皮,把责任扛在肩上,既分工明确又协同配合,共同加快推进建安社区创卫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创卫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保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并对建安社区创卫工作提出了良好可行的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