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创国卫”人大在行动

2019-04-09 09:49:22

    3月28日上午,旭日街道建安社区“创国卫”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建安社区居委会召开。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出席会议,各挂钩帮扶单位、旭日街道、建安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强调:认识再提高、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督查再严格;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组建工作组,建立“创国卫”工作常态化机制;要大力宣传“创国卫”的重要意义、好处,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其中,在潜移默化中改变居民的卫生习惯;要积极配合,主动发力,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要求,围绕“创国卫”目标,扎实做好建安社区“创国卫”工作。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同建安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水凤一起实地查看了网格内重点难点问题并现场提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