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创国卫”人大在行动

2019-03-27 16:46:05

     【3.20】3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在上饶县里施巷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3.21】3月21日上午,县创国卫网格化管理工作牵头单位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到旭日街道建安社区居委会召开挂钩帮扶工作会议,对各挂钩帮扶单位落实创国卫工作、压实创国卫责任,之后,带领各单位帮扶负责人实地走访查看各包干网格区,重点查看网格内的卫生死角、犄角旮旯,并对所有情况一一记录,形成问题清单。


 

     【3.22】3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网格责任包干区旭日街道里施巷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大家手持扫帚、火钳、铁锹等清洁工具除杂草、清死角、整杂物。同时,对社区内的居民宣传“创国卫”的重要意义、好处、措施,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来。


 

     3.27】3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带领“创国卫”志愿者到建安社区网格对社区内的居民宣传“创国卫”的重要意义、好处、措施,并沿街发放倡议书,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在发放倡议书中,对网格内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摸排再梳理。之后,回到建安社区居委会召开会议讨论商量下一步整改方向及解决办法,明确落实挂钩帮扶单位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