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31 11:24:55

1月31日,上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专(工)委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代表人大常委会科级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科级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黄惠松带头,科级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

惠松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对照检查深入实在,开展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管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黄惠松要求,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