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30 14:20:00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潘玉斌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程友发,党组成员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黄惠松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应邀列席。

  会议学习了省、市、县“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文件精神;潘玉斌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玉斌指出,与会同志能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清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鞭辟入里、一针见血,起到“红脸出汗”“辣味十足”的效果。

  潘玉斌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运用好成果,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推进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努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