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赴怀玉山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2018-06-30 17:17:00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怀玉山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友发,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德正、张德贵出席活动,党外副主任郑倩应邀出席。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通过向清贫碑敬献花圈,在方志敏塑像前默哀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辈的追思;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并通过诵读《可爱的中国》、诵读红色家书、参观方志敏革命纪念馆等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参加完活动后,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方志敏烈士的“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革命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方志敏式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