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上饶县镇乡(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7-12-11 14:19:00

12月11日,上饶县镇乡(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座谈会在旭日街道办六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各镇乡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潘玉斌强调,要努力提升人大工作的政治站位,重点关切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不断增强自身的依法履职能力,用更高的追求谋划人大工作;要用更高的标准推进人大工作,体现有为人大,创新活力人大,打造品牌人大;要用更高的热情投身人大工作,以党的十九大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为指引,保持“一线”的精神状态,坚持求真务,扎实开展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各镇乡(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等工作的汇报及对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提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