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我县与葛洲坝兴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潘玉斌出席 董丽华主持

2017-09-28 16:38:00

9月27日,我县与葛洲坝集团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县委常委董丽华,副县长叶丹,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谢海平及企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县发改委、工信委、商务局、环保局、国税局、循环经济产业园、枫岭头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丽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落户我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抓紧落实协议,加快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谢海平介绍了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对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落户我县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凭借葛洲坝集团的品牌、管理、影响力和经营实力等优势,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着力开发新的区域市场,现已形成“以废钢铁为主,同时拓展废塑料、废纸、废有色金属、汽车拆解”五大再生资源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的发展势头。此次签约落户我县的项目总投资3.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建成达产后形成年回收加工废金属50万吨的生产能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以上。预计2018年达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缴纳增值税净税3000万元以上;2019年缴纳增值税净税5000万元以上;2020年缴纳增值税净税1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