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2019-11-11 16:36:04

    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友发,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参加会议;副主任郑倩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在前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针对检视的问题,党组逐一列出问题名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实、整改快、效果好。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区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人大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人民群众的关切期盼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刀刃向内,找准差距短板,激发干事热情,领办民生实事,率先垂范、带头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