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巡视县“环保上饶行”环保知识总决赛现场

2016-11-19 13:56:00

11月18日下午,“2016环保上饶行”环保知识总决赛在县七中礼堂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巡视比赛现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贵、县政府副县长霍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危日辉、县七中校长张禹芳等陪同。

“环保上饶行”知识竞赛是我县“环保上饶行”组委会年初计划开展的“四个一”活动内容之一,由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牵头,县教体局、环保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团县委等单位共同举办。为了使广大青少年进一步了解环境与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更多地掌握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律法规及知识,树立环境资源保护意识,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影响与带动全社会重视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形成一个“大手牵小手、小手促大手”的人人都来关心、重视保护环境工作的氛围,同时也为争创“绿色学校”创造条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自全县69所中小学校的2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