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0-06-18 09:03:07

    6月16日,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区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熊孙魁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区委副书记王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洪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

    会议核实了各代表团出席人数;提出了有关事项和名单;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

    熊孙魁指出,要统一思想,认真履行好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确保区委一届一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部实现,确保我区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在省市“第一方阵”;要尽心履职,依法行使好代表权利,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精心组织好建议议案,多讲实话、多出实招、多提建设性意见、多提操作性办法,有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严肃纪律,积极营造良好会风,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工作纪律、防疫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廉洁高效,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