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8-23 15:04:41

       8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童晓闻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明福,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德正、叶小华、方飞、陈宏华,党组成员黄恵松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马耳他圣玛格丽特中学“中国角”师生的重要回信;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和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易炼红关于防汛抗旱工作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陈琳、毛清福、盛天锴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