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赴信州区考察学习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20-12-09 17:11:05

    为进一步拓展视野、加强工作交流,推进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12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带领选任联工委,旭日、罗桥街道人大工委及部分代表联络站的相关人员,赴信州区东市街道施家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学习考察该站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来到施家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联络站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联络站组织机构、工作制度、活动开展等情况,翻阅接访登记、代表履职等档案材料,并就联络站建设管理与当地联络站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对联络站在站点模式、制度上墙及工作台账等方面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这对推进广信区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具有学习和借鉴意义,同时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工作沟通与交流,互相借鉴联络站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两地工作创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