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

2020-06-02 18:23:19

    6月1日下午,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征求对大会筹备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大会工作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友发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主持会议,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各职能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惠松就秘书处下设的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总务组、安全稳定组等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大会筹备的重要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同志就本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友发要求,大会秘书处各组要充分认识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尽快开展工作,充实人员、制定计划,严格按照筹备工作的节点要求落实工作任务;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开展工作,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