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潘玉斌到旭日街道、枫岭头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6:20:37

    2月7日上午,广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分别到旭日街道北各疫情防护检查点和枫岭头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广信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枫岭头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潘玉斌在旭日街道北各疫情防护检查点详细询问了车辆出入控制情况和人员进入处置情况。他要求,检查点值班人员对车辆出入、居民出入的通行证、身份证一定要做好审核和登记。同时在守好检查点时,也要注意自我防护,在疫情面前严防死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潘玉斌主任来到枫岭头镇农贸市场和枫岭头各村疫情防护检查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农贸市场人口密度大、流动性强、情况复杂,是防控排查的薄弱环节,也是防疫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必须做到责任再细化、再明确、再落实,排查摸底再深入、再细致、再到位。他要求,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经营者要做好自我防护,经营者必须佩带口罩,来消费人员也必须佩戴口罩;严格实行农贸市场各摊位“门前三包”和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市场环境卫生;各疫情防护检查点要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的审核,并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严防疫情输入、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