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走初旅、亮初心、抒使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18:30:27

    9月30日,是我国法定的烈士纪念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初旅、亮初心、抒使命”,来到上饶县苏维埃政府机关旧址和上饶特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一个个真切感人的历史镜头,构成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上饶县苏维埃政府机关旧址和上饶特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每到一处都驻足仔细观看实物展示和照片,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感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上饶特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前庄严地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了一封红色家书,回到单位后又观看了一部红色电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开展一系列红色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铭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更加牢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的心声,也是自己一辈子的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