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19-09-24 15:47:11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潘玉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程友发,党组成员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黄惠松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潘玉斌强调,要切实提高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切实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六个一”工作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政治上不虚化、思想上不自欺、工作上不虚空、作风上不轻飘,直面问题、敢抓敢管、奋勇争先,以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