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02-01 16:11:39

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程友发,党组成员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的通知》《印发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上饶县的反馈意见>的通知》。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之后,潘玉斌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潘玉斌指出,大家围绕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深刻中肯,自我批评符合实际,相互批评严肃客观,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的问题,限期整改,一一销号;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我县人大工作有新特色、新亮点、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