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上饶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7-31 19:54:00

 

    7月31日下午,上饶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副书记、副主任程友发,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等党外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惠松主持。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纪委转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并就县人大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徐建华副主任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对人大机关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开展和人大机关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贯彻落实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是要从细微处入手,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严肃请假报告制度,严肃会风会纪;三是要开展“两个条例”执法检查,扎实推进我市新颁布的两项法规落地生根;四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镇每年召开两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规定,确保全县各乡镇于8月底前完成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五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以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为起点,挖掘我县人大工作新亮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再造上饶县人大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