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5-04 10:56:00

5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作动员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程友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张德贵、郑倩,副县长詹辉及县委统战部、县移民和扶贫办、县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玉斌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最后的堡垒”、“最关心的事”、“冲在最前方”三种意识,从自身做起,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冲在最前、干在最先”、“下到基层、沉到一线”,抢时间、抓进度、攻难关;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牵头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及任务,建好工作台账,对监督检查存在的每一个问题要具体落实到人、限时办结,对涉及多个部门的整改任务,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协调联动作用,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找准重点、做实监督,各监督检查组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细化监督检查内容及标准,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监督实效,紧盯省市要求整改及自查自纠出来的问题抓实监督检查,有效督促各责任单位逐项落细落实,各责任牵头单位要主动配合监督检查组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边整边改,以更加务实有为的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摘帽”决胜战。

会上,郑倩对县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全县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