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7-11-09 17:06:00

 

县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潘玉斌主持
  1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副主任程友发作宣讲;副主任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副主任,部分镇(乡、街道)人大干部参加。
  潘玉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做好组织专题学习工作,把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突出学习主题,及时总结学习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激发学习热情;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程友发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等关键词入手,深刻、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县国土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1月3日,县国土局在局培训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党校刘卫东受邀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沿着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精彩宣讲。局机关、各基层所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刘卫东从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相关情况、十九大报告民生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掌握的六个“新”、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需解决的六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精辟的宣讲。宣讲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理论联系实际、政策理论性强。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讲政治、重实践、深钻研、勇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国土资源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让党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