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对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情况专项视察

2016-10-27 13:59:00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张德贵带领县人大及常委会各专(工)委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副县长霍峰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阳光花城小区、惟义公园、江岸首府小区、皂头镇三联村和四十八镇等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霍峰汇报了我县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就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潘玉斌说,要引入“体育+”的概念,将体育服务设施建设融入到城市建设当中;增加体育服务设施放置点,提高体育服务设施的覆盖率;制定体育发展的奋斗目标,提高公共体育的服务水平。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就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作了反馈意见,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全社会对公共体育的认识;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步伐;要加强管理维护,促进城乡公共体育均衡发展;要整合资源共享,发挥公共体育设施社会效益。

(廖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