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潘玉斌陪同市人大来我县调研禁毒工作情况

2016-05-20 16:39:00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友良一行来我县调研禁毒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员会主任张晓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徐建华,副县长徐友佳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旭日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县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宣传展板、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近年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友佳汇报了我县近年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卫计委、教体局、文广局、县中、县一小等单位相关人员分别作了汇报。

 

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不断加强党委重视、政府主抓、人大监督、社会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不断突出抓防范、控毒源两个重点,从源头、流通渠道等方面全面禁毒;要不断扩大社区禁毒社区康复示范点、改进激励方式,为禁毒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力争将禁毒责任制落实到位,使我县禁毒工作跻身全市前列。

张晓军表示,当前禁毒形势严峻,禁毒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我县将加大财政投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重点工作调度、加强督查力度,全县上下形成合力,将我县禁毒工作推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