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市人大领导到我县视察秀美乡村建设

2017-05-11 12:18:00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东进率视察组到我县视察秀美乡村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 、管群良、周遐光 、郑晓春、谢冠森 、祝美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夏秀川等一同参加,副市长祝宏根,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副县长詹辉等陪同视察。

汪东进一行先后来到罗桥街道樟村村、拈花湾、清水乡双溪村花千谷等地,实地察看了村民楼房外墙立面改造,道路硬化、村庄美化、亮化以及依托灵山风景区的优势打造的乡村休闲生态旅游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秀美乡村建设情况。

在樟村村,汪东进走进一农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秀美乡村建设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得知垃圾银行兑换点可以用垃圾兑换商品,汪东进饶有兴致地了解了运作模式,对该做法表示赞赏。在拈花湾,汪东进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规划,对项目依托灵山景区打造全域乡村休闲生态旅游的规划表示肯定,认为是迎合当前的市场需求,也为秀美乡村锦上添花。

视察中,视察组希望我县要因地制宜抓好秀美乡村示范点建设,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域发展;要吸引更多群众、撬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和资金参与秀美乡村建设,共同为建设大美上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