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会议专题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8-27 16:50:50

    8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上饶县人大社会委工作职责及对口联系单位;讨论了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县人大社会委工作的领导。

    潘玉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充分认识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是新时期新形势下改革的重大举措;要找准职责定位,明确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和对口联系单位,理解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要发挥作用到位,充分发挥连续性、经常性、专业性、法定性的特点,积极主动履职,在协助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职权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