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会议专题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3-01 15:46:35

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主持;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张德贵、郑倩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县法院、检察院、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讨论了上饶县人民政府2019年重大民生工程项目;讨论了上饶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上饶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了上饶县人民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的报告;讨论了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了上饶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讨论了上饶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了上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了上饶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査报告;讨论了上饶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了关于上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上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安排意见;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