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会议专题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10-27 17:56:00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共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专题询问会反馈意见。潘玉斌强调, 专题询问会后,要对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将具体化、可操作性强的反馈意见交办至县政府办理,做到事事有落实。同时,加大对处理情况及结果的跟踪力度,做到事事有回音,促进问题有效解决。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王辉德等3人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事宜、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部分上饶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