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会议专题
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11-22 17:13:00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潘玉斌强调,要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突出主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按照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要求并结合人大自身工作,逐条梳理并予以落实;各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社会治安情况的通知、关于开展全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视察的通知。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