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会议专题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大常务委员会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0-12-30 10:17:54

    12月25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副主任程友发、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庆辉,区人民法院院长李国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严毅,区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负责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主任、副主任,区监委副主任庄续斌,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水库运行综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区级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区人民政府2019年度审计报告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区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了相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