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会议专题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大常务委员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9-04-30 09:06:48

    4月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4人出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军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霍峰,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国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严毅,县委编办、县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一门一网一次”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满意;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法律实施的县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四个部门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潘玉斌对县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县委编办等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他希望县公安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年攻坚治本的要求,积极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作用,将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推向深入;县行政服务中心要继续抓好干部思想教育、组织纪律教育,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持续改善为民办事环境;县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要对表对标,对执法检查报告指出的未解决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推动《教师法》在我县更好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