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会议专题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大常务委员会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公共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专题询问会

2017-10-20 17:28:00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公共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专题询问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程友发主持,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成、詹辉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专题询问会上,代表们就全县公共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代表的询问简明扼要、直奔主题,代表全县人民群众问出了对公共安全的关切之心、急切之情;相关部门答得真诚,实事求是,既有宏观政策方面的解释,又有具体工作措施的陈述,更有对今后工作的承诺。

潘玉斌指出,举行公共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专题询问会,主要目的是通过专题询问,有效促进和推动“一府两院”的工作,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加油助力。就进一步做好专题询问工作,潘玉斌要求,要充分认识专题询问的内涵和性质,深刻理解专题询问的重要作用,扎实抓好专题询问的跟踪问效,真正使这一监督方式成为推动“一府两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一府两院”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询问会上,詹辉代表县政府作全县公共安全监督管理情况报告并作表态发言。与会代表对县教体局、交警大队、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等10个单位公共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