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会议专题
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9-03-06 10:00:11

  3月5日,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熊孙魁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主持;县委副书记魏文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洪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

  会议核实了各代表团出席人数;提出了有关事项和名单;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

  熊孙魁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民主团结、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大会;要依法履职,精心组织讨论,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积极引导人大代表结合县情实际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来,真正反映民情、体现民意;要严肃纪律,集中精力开好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