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9-10-30 11:17:12

  10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友发,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参加会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法院执行工作、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村级工会组织建设等调研主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既阐明调研背景,又深入查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形成了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潘玉斌要求,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改进作风,在提高调查研究成效上下功夫,推进调查研究真正发挥作用、取得成效。要注重实效、强化监督,在调研成果转化上和注重跟踪问效上下功夫,解决好调研发现的问题,确保所有的调研成果都能落到末端,取得实效,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