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交流

县人大赴信州区考察学习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和基层人大工作

2019-04-25 09:54:06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和基层人大工作,4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带领选任联工委主任、副主任和部分镇(乡)街道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到信州区考察学习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和基层人大工作。信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林陪同。

    黄德正一行分别来到信州区沙溪镇政府、东市街道施家山社区、西市街道万达社区考察学习。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的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并翻阅查看了档案、宣传等资料。

    黄德正表示,信州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人大工作创新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指出加强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在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的同时,要创新方式方法,以求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更好地履职尽责。他要求,上饶县各镇乡(街道)人大(工委)要切实抓好代表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开展代表活动,扎实开展人大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