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交流

上饶县人大考察团到万年县考察学习人大工作

2017-08-29 16:50:00

 

8月25日,江西上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率领上饶县人大考察团一行,来到万年县考察调研乡镇人大工作,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等参加考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如文,县人大常委常委会副主任胡宏照,县人大选任联,青云镇党政和人大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侯如文向上饶县人大到该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万年县的县情;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正阐明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意义;胡宏照及青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万年县和青云镇人大工作情况。

万年县人大常委会根据中发〔2015〕18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切实解决问题,加强了县乡(镇)人大工作。万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领导下,以工作效果为重点,不断推进监督;狠抓落实,认真督办代表建议意见;配齐人员,强化指导,完善联络站(组)建设,着力开展工作监督规范乡镇人大工作;公开透明,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了县人大常委会在“弘扬稻作文化,推动产业升级,打造生态城乡,建设幸福万年”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