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交流

上饶县人大领导一行来万年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组)建设

2017-08-30 16:45:00

 

“能为我们介绍下6月19日全国人大召开的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情况吗?”“代表在联络站接待选民有误工补贴吗?”…… 8月25日上午,上饶县人大考察组人员不停地与万年县青云镇人大主席黄有昌交谈,仔细地询问着自己关心的话题。

他们是上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黄德正,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惠松,选任联工委主任张丹、副主任江一军以及上饶县全县24个乡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

“热烈欢迎潘主任一行专程来到万年考察指导工作,这是万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宏照……”。座谈会上,万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如文对上饶县人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参加会议人员情况。

潘玉斌在讲话中指出,感谢万年县人大常委会和青云镇人大提供这一学习机会。黄有昌主席作为乡镇人大主席能够参加全国人大召开的工作会议,很值得我们去学习。从黄主席传达的会议精神可以看出,乡镇人大主席是前途光明、能有作为的。现在乡镇人大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了,还有党委的大力支持,我们更要从思想上、认识上、心理上、行动上做好人大工作,树立好人大形象、发挥好人大作用、奠定好人大地位。

黄德正说:“青云镇人大工作给人一种‘新鲜感’,不但联络站(组)名称定义、场所选址、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处理值得我们学习,还有联络站(组)开展工作的经常化以及如何做好代表履职等工作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大家学有所用,真正让上饶县乡镇人大工作、代表工作更上一层楼。”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青云镇联络站及青云镇城里选区联络组。

万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如文,副主任胡宏照,县人大选任联工委主任张振福,青云镇党委书记张敏劾、镇长何真、人大主席黄有昌陪同考察。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上饶县人大考察团到万年县考察学习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