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30 10:06:19

    1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区人防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友发,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惠松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倩,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人大工作,努力推进我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