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知识培训班

2016-07-11 17:28:00

 

7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在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知识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有:拟任县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成员,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拟任人大主席、副主席(主任、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主任、副主任,人大机关干部,共120余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黄惠松就人大换届业务知识进行授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捷主持培训班。

潘玉斌主任从坚持思想领先,切实提高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依法选举,精心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秦捷副主任强调,各镇乡(街道)新领导班子要重视选举机构组成人选;严格执行代表名额分配;注意选民、代表候选人公布、选举时间节点;策划好投票选举方式及步骤。

选任联工委黄惠松主任依据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要求,结合上届换届选举工作的经验及做法,就本届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