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履职尽责当代表 率先垂范做教师 ——记广信区二届人大代表方雁雯

2022-09-29 14:24:09

    “人民既然选我当代表,我只有真心实意地努力反映群众的呼声,尽力为群众办事,才能真正地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这是方雁雯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方雁雯是兴园学校的一名人民教师,多年来立足本职,默默耕耘,在前行之路上留下了一串串坚实的脚印。


       作为一名教师,方雁雯立足三尺讲台,以发展教育事业为己任,把教育当创造、把学生当朋友、把教书育人当使命,辛勤耕耘,诲人不倦。当选为人大代表后,方雁雯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此,她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的同时,还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教研活动和调研等活动,不仅增强了政治的坚定性和履职的自觉性,也拓宽了知识领域,提高了履职能力和水平。

        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方雁雯通过学习《人大代表履职手册》,了解人大代表权力、义务以及相关法律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疫情防控期间,方雁雯严格落实好“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和值守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