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区乡人大代表深入群众,焕发人居环境新活力 ——应家乡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夜话”调研活动

2022-10-13 15:38:49

为切实地发挥区乡人大代表作用,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村民生活质量。近日,应家乡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夜话”调研活动,了解乡村情况。区乡人大代表入户走访、深入群众,采取“夜话”的形式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听取村民的意见建议。


“夜话”活动现场,先是区乡人大代表就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并对政策中的重点、难点进行详细的讲解,让村民对相关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之后并对相关政策询问村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场村民你一言,我一语中,就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表各自的想法,意犹未尽。区乡人大代表就村民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的记录,为后期更好的开展人居环境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夜话”活动,区乡人大代表深入群众一线,树旗帜、察民情、聚民智,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记录群众反映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全力以赴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应家乡姜少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