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上饶县部分人大代表视察精准扶贫工作

2016-12-11 11:52:00

12月1日,上饶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茶亭镇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专项视察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视察组先后来到前坊村、徐坞村和松坪村开展专项视察,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贫困户的危房改造情况,并对村里的环境整治、饮水改厕、产业扶贫、文化广场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还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扶贫情况,切身感受到贫困户对镇里扶贫工作的肯定与赞扬。

视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茶亭镇精准扶贫工作狠抓落实,取得了实效。围绕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县人大代表视察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